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汽产品进军快递干线物流

  • 发布时间:2015-10-15 11:31:0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专项研发的48尺骨架运输挂车将与HOWO-T7H高配牵引车搭配上阵,吹响重汽产品进军快递干线物流的号角。

  据中国重汽工作人员介绍,该车车身部分采用强度钢材、轻量化设计,具备自重轻的特点。目前,这款挂车在带两条备胎的情况下实际称重为4.75吨。按照市场经验,48尺柜快递配重通常在15吨以内,且不存在超载情况。这款产品的空气悬架在运输过程可有效降低油耗,并减少两条轮胎的(损,为快递公司节约运营成本。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匹配低鞍座定制版重汽T7H-4x2牵引车,鞍座高度为1.105米。在低鞍座的基础上,挂车车厢在法规框架内增加了12%的容积,为快递公司提供更多的装件空间。

中国重汽(0009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