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300点拉锯战失利短期向好趋势已成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3:1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三两市双双低开,随后震荡翻红,但上行压力犹存,多数板块冲高回落,盘中出现跳水走势,沪指一度逼近325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262.44点,跌幅0.93%,深成指报10901.48点,跌幅1.27%,创业板报2305点,跌幅1.58%。热点方面,充电桩延续上涨势头。世纪星源鑫龙电器上海普天等多只概念股封死涨停板。高铁板块午后发力,晋亿实业直线涨停,神州高铁康拓红外早盘涨停。稀土行业迎来限产保价潮,早盘厦门钨业科力远银河磁体等概念股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表现十分抢眼。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郑红伟表示,从技术上看,大盘突破9月以来的箱体震荡后,在3300点遇阻,连续三天收在3300点下方,主要是消化短期上涨后的获利盘,清洗完获利筹码后才能更好的拉升。客观上,指数连续上行后短期存在整理需求,但从盘中走势分析,大盘强势震荡特征明显,且调整幅度不大,整理属于预期范围内,短期均线、MACD、KDJ等技术指标也都呈向上趋势。

  他认为,大盘从节前的缩量到近期的放量上行,短期市场向好趋势已成,短线大盘仍有向上的动力。操作上,激进型逢低可以适当加仓,谨慎型投资者建议观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