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母婴行业峰会 昨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3:3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本报讯 (通讯员 黄秋萍)昨日,由中国母婴电商领导品牌贝贝网主办的2015中国母婴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今日资本、国家质检总局电商质监中心、森马集团、贝贝网及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代表出席了峰会。大会以“共建中国质造的力量”为主题,联合数千家全球顶级品牌及合作商,重树中国母婴的消费信心。

  贝贝网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获得1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估值10亿美元的母婴电商平台,CEO张良伦表示:“中国质造面临的挑战主要是中间强两头弱,有很好的生产加工能力,而弱在品牌力、互联网营销等环节。贝贝网要做好帮用户选好货,控好价,同时帮品牌商玩转电商,赚到钱。目前在贝贝网上入驻的品牌超过5000家。”峰会上贝贝网宣布,正式启动中国质造扶持项目——“千贝计划”,投入五个亿,每年扶持1000家单月销售额超过100万的中国母婴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