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农机化生产今秋确定“三重点”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1: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黑龙江省农委农机局获悉,今秋该省将以机械化收获、农作物秸秆还田和深松整地为重点,高质量、高效率地组织好农机化生产,为明年春播打下良好基础。

  做好机械化秋收工作。各地农机部门将做好各类收获机械的调配,提高主要粮食作物的机械化收获水平,同时争取在其他农作物机械化收获上有所突破。

  做好农作物秸秆还田工作。今年省农委农机局与省农机技术推广站等单位进行了联合验证,针对全省实际,总结出了不同地区和不同作物的秸秆机械化还田操作规程。

  做好秋季深松整地工作。全省各地将按照“三三”轮耕制度的要求,合理规划深松作业面积,确保完成6000万亩深松整地任务。今年该省将继续对30厘米以上深松作业给予补贴。宋丹辉黄春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