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绿色信贷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0-15 04:31:5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钱文美)记者昨日从中行湖北省荆门分行获悉,该行今年积极调整信贷结构,践行绿色信贷,以智慧农业、设施农业、高效农业为重点,进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支持了一批肥料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截至8月底,累计投入信贷资金5.28亿元,余额4.93亿,同比增长15.32%。

  湖北浩斯特是该行的铁杆大客户。该行投入2000万元固定资产贷款,支持企业进行技改,新建生产线。该公司董事长杨才超表示,今年7月末,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9亿元,业务利润率达8.9%,得益于中行荆门分行总计1.5亿元贷款的支持,公司两条生产线才得以满负荷生产,实现转型升级。

  运用价格优势业务产品,规避汇率风险,助力肥料生产企业“走出去”,是该行的又一特点。湖北大峪口化工公司的产品俏销国外。该行在中行省分行的支持下,将其作为特定客户,核定贸易融资授信总量3.5亿元,支持、服务公司出口创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