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京交会项目征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15 02:33:4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四届京交会

  项目征集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2016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办,目前全省服务贸易示范案例遴选和“一带一路”等服务贸易项目征集工作开始启动。

  第四届京交会期间,组委会将推出服务贸易示范案例活动,集中展示和推介各地区创新型、融合型等优秀服务案例,发挥优秀企业行业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充分发挥京交会促进平台作用,开展企业间务实合作,京交会组委会面向国内外参展企业提供企业交易需求对接服务,并在京交会官网、微信、手机APP等信息发布平台予以发布。本届京交会设置“一带一路”专题展区,集中展示各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合作情况与重大项目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成果。

  据介绍,在服务贸易示范案例遴选、服务贸易供求信息和“一带一路”等服务贸易项目收集方面,我省将推荐有利于扩大我省服务贸易企业在境内外的知名度、对促进我省服务贸易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将发挥积极作用的项目参会。省商务厅要求,各地项目收集汇总后,于11月10日前报送至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省商务厅将对各市上报项目认真筛选,积极向京交会组委会推荐,争取更多的项目在京交会上展示、发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