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堂公安打掉一制假窝点 假面膜专供购物网站销售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28: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别以为购物网站上打出“正品”字样就真是正品,今年,中堂公安在“3+2”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端掉了一个制假售假窝点,起获假冒欧珀莱牌的面膜包装袋2万余个,涉案价值近10万元,而这些假冒面膜竟一直专供于一家购物网站销售。

  据中堂警方介绍,今年4月,刑侦大队获取一条线索,位于金凤凰大道西1号的鸿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正在大量制造假冒知名品牌面膜包装袋,并在某购物网站上出售。

  由于该窝点的主要嫌疑人自知生产的包装袋并未得到原厂家的授权,全是仿造的假货,生产场地也是租来的。为掩人耳目,这家工厂平时门窗都尽量遮掩,入货出货都是十分隐蔽。经过一段时间侦查后,中堂警方基本摸清了该窝点的人员情况。

  4月13日,刑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对该窝点进行清查核实,当场查获涉嫌假冒欧珀莱牌的20300个面膜袋和4个用来印刷的铜版,并带回涉案人员5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林、蔡某对制假售假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交代自2014年8月以来,通过某购物网站接到订单,QQ联系客户,当他们按照客户要求做好样板后,客户看了很是满意,于是下了3万个面膜袋的订单,并给了订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