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民主党大选参选人首场电视辩论 希拉里表现亮眼

  • 发布时间:2015-10-14 13: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大选参选人首场辩论于当地时间13日晚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希拉里?克林顿在辩论中信心十足,表现非常亮眼,他否认在关键问题上为了政治需要而立场摇摆,指责主要竞争对手桑德斯在控枪问题上不够强硬。桑德斯则在“电邮门”问题上为希拉里辩护,赢得全场掌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为了巩固自己领先地位的这场辩论中,希拉里尽力摆脱整个夏季困扰她的电邮问题,在辩论中比2008年竞选中显得更为成熟。

  报道称,在辩论中,希拉里尽力撇开对她的政治信仰质疑问题,称自己“一直保持一致”,“总是为同样的价值观和原则奋斗”,同时“吸收新的信息”。

  希拉里还批评主要竞争对手桑德斯在控枪上的立场,包括他反对“布雷迪法案”(Brady Bill)。希拉里说,要不了很久,美国全民就会反对全国步枪协会。桑德斯则反击说,“叫喊不能解决问题”。

  尽管两人争论激烈,桑德斯却在“电邮门”问题上为希拉里辩护。他说,人们有很多切身利益问题需要解决,“美国人民对于可恶的电邮问题感到恶心和厌倦。”桑德斯的说法赢得热烈鼓掌。

  目前,桑德斯正在寻求更广泛的支持。希拉里在美国全国稳固领先,尽管桑德斯在最初投票几个州占有优势。

  民主党的另外三名参选人——罗德岛前州长查菲(Lincoln Chafee)、前参议员韦博(Jim Webb)和马里兰前州长奥马利(Martin O'Malley)——与希拉里和桑德斯同台辩论。不过他们三人的支持率只有一位数,希望借助辩论提升竞选势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