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民主党竞选辩论将登场 希拉里民调高站舞台中间

  • 发布时间:2015-10-12 13: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首场辩论,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将举办这场辩论会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称,在辩论中,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位置将在舞台的中央。

  据报道,民主党5名总统参选人辩论的站位,是根据8月1号以来的民调结果进行安排的。作为民调支持率最高的参选人,希拉里将站在舞台中央。在她左右两边的,分别是马里兰州长马丁?奥马利,和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民调排名第四、第五名的前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院吉姆?韦伯,和前罗德岛州州长林肯?查菲则站在舞台最外侧两端。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副总统拜登是否会参选并加入辩论,不过报道称,一旦拜登做出决定,辩论场上也会有他的位子。

  9月底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在民主党阵营,与3个月前相比,希拉里支持率大幅下滑,目前为42%,仅比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高7个百分点。拜登支持率为17%,位居第三。民主党其他参选人支持率均不足1%。如果不包括拜登,希拉里的支持率为53%,桑德斯为38%。

  民主党参选人的此次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上8点半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