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万当地居民热捧三亚地产展馆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2: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郑州10月13日电 (特派记者于伟慧)为期4天的三亚旅游房地产郑州推介今天下午落下帷幕,4天来三亚地产展馆的到访量超过万人次,企业预约看房意向客户超过1000人,郑州市民对三亚的休闲度假地产表现出了强烈的需求。众多参展企业表示看好河南市场,下一步将会采取有针对性的开发。

  本次三亚旅游房地产推介由三亚市政府主导、三亚市房地产协会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政府主导、行业协会主办、主流媒体承办,这次地产推介得到了广大郑州市民的认可。

  “我们之所以来这次展会看房子,选房子,关键是看到政府的公信力,媒体的公信力,这样我们购房就有保障。”前来咨询购房的一位郑州市民说。

  “政府搭台,主流媒体推介,品质企业优惠多,为此次展会赢得可观人气。”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的推介项目均由三亚市政府推荐组团参展,参展企业信誉可靠,项目证件齐全。同时,此次展会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整合媒体资源,两地权威纸媒联动宣传,再加上大量运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展会影响力,提升了展会人气。

  借助当地成熟的展会,进行有针对性的推介,也是这次推介的成功要素之一。本次三亚组织企业参加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联手进行推介,大大地提升了现场的人气。据郑交会一位负责人介绍,郑交会是当地最为成熟的展会,今年的到访人数超过了20万人次,三亚旅游房地产推介组织得十分成功,是郑交会上单体面积最大、布展最为精美、人气最足的一个展馆。

  据申亚亚龙湾壹号参展项目负责人介绍,4天时间里共接到超过千人前来咨询,意向预约看房客户达到了108人。展会结束之后,公司将积极组织这些意向客户到项目实地了解,让这些客户亲眼看看三亚的好山好水好房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