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郑州市又一企业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2:3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孙志刚 郜明堂  责任编辑:王文举

  日前,随着郑州威尔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实现了中原区中小企业挂牌“新三板”的零突破。也标志着中原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由“重工业”转向电子信息等高尖端领域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郑州威尔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专业从事北斗全球卫星定位应用系统、智能车载终端产品、车载卫星导航产品、通信产品及相关领域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省最大的北斗车载终端服务运营商。公司于2014年曾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推动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并先后被授予 “河南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和“全国道路运输节能减排贡献企业”,是我省智能交通战线上的一张名片。

  北斗系统是我国重要的时空和位置信息基础设施,我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期,成为信息产业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具有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据了解,2012年以来,郑州威尔克科技致力于北斗系统应用与产业化的研究和开发,其自行设计、自主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威尔克北斗车载系统。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北斗导航定位终端产品先后进入少林、宇通汽车前装市场,其北斗车载终端业务已经覆盖我省十余个城市,并开始向全国各地辐射。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