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又有4企业获授“中国绿色饭店”称号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2:1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 (记者罗霞)受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委托,近日,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省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为获得中国绿色饭店和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的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海南君华海逸酒店、海南鑫源温泉大酒店、海南厚德堂餐饮有限公司4家企业授牌。据统计,我省目前共有获得中国绿色饭店和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称号的企业达百余家。

  据介绍,绿色饭店有三大标准,一是安全,包括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食品安全;二是健康,即提供给消费者有益于健康的服务和享受;三是节能环保,指减少和避免浪费,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目前,中国绿色饭店以银杏叶作为标识。此外,根据饭店在安全、健康、保护环境等方面程度的不同,绿色饭店分为A级至AAAAA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