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太乐广场舞大赛:四亿中国大妈的盛宴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1:4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文化部、体育总局、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鼓励大家展开和谐、健康的广场舞活动。而在此之前,太太乐先行一步举办全国广场舞大赛于5月启动,目前已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中。

  活动分为报名、拉票、路演PK和决赛四个阶段。累计已有249个城市的近20万广场舞参与者、7541支舞蹈参与比赛。关注微信公众号粉丝达10万人、广场舞海选总投票数达500万票,把大妈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规模。网络总决赛将在10月启动。太太乐广场舞大赛已成为2015年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广场舞比赛。参赛曲目更多以爱国爱家为主,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正能量,也是对传统广场舞的一种提升,真正实现了中国大妈们的“老有所乐”。

  四亿大妈是太太乐最忠实的传统消费群体。其中太太乐鸡精的产品在这一消费群的普及率已达到70%以上,所以对于这些“珍贵”的大妈们,太太乐始终坚持用心至诚的服务。太太乐还为通过海选的大妈准备了“五福临门”礼盒(芝麻油、鲜贝露、鸡汁、鸡精、蔬之鲜),使太太乐产品能够走进每家每户的厨房。针对大赛出乎预料的火热情况,太太乐总经理荣耀中先生表示:城市生活亲情淡漠,广场舞可以把人们聚集到广场,,让生活变得更有滋有味。这种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活动太太乐一定会持续开展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