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府新区明年建六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 发布时间:2015-10-14 06:29:5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欣忆)10月13日,记者从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获悉,《2016-2020年天府新区充电设施布局规划》已于近期出炉,预计明年将新建6个集中充电站。其中,天府软件园将新建两个充电站,每个充电站每天能满足100—160辆电动车的充电需求。

  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接到安装充电设施的用电申请明显增多。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将目前符合使用需求的交流充电桩点位向客户开放,并将在今年底完成供区内的龙泉电动汽车充电站和119个交流充电桩接口及通讯协议改造工作。预计2016年将新建6个集中充电站,预计至2020年将布局建设65个充电站和15000个交流充电桩,主要集中在高新南区、华阳片区、兴隆湖片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