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定县将举办“美食文化节暨餐厨设备展销会”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31: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吴军记者李杰)近日,河北省正定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10月16日至18日举办“正定美食文化节暨餐厨设备展销会”。

  在发布会上,正定县县长李为军全面介绍了当地饮食文化。他说,多少年来,许多带有地方特色、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餐饮传承至今,形成了“高、中、低”多层次需求的餐饮市场,呈献出传统民俗风味与现代餐饮潮流互补的发展格局,日益在改善民生、扩大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将紧紧围绕“打造特色美食品牌、推广正定饮食文化、促进食品及餐厨设备产业发展”主题,弘扬传统餐饮文化,推动餐饮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更多、更响亮的餐饮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