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丝路起点探寻节水典范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29:3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海涛)10月13日,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洛阳市,“丝路明珠——寻找丝绸之路经济带节水典范”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拉开了序幕。

  此次采访报道活动以“节水”为主线,将沿丝绸之路跨越黄河流域、黑河流域、塔里木河流域,探寻丝路经济带沿线节水型城市、节水型农业示范区和节水明星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据黄河水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丝路经济带横跨我国西北地区,也是水资源最紧缺的地区。历史上,丝路文明的兴衰与水息息相关,现今丝路经济带沿线的水资源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此次采访报道活动力求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节水意识,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采访团12日、13日深入我省郑州、洛阳两地,探访了郑州东站、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等一批节水典范。

  “丝路明珠——寻找丝绸之路经济带节水典范”大型采访报道活动由黄河水利委员会新闻宣传出版中心、中国黄河保护基金会发起。③8

节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川股份 12.43 7.16%
2 利欧股份 10.72 3.48%
3 新疆天业 6.35 1.93%
4 大禹节水 8.27 1.6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禹节水 8.27 1.60%
2 新疆天业 6.35 1.93%
3 利欧股份 10.72 3.48%
4 三川股份 12.43 7.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