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原金融大讲堂”在郑州揭幕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3:0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金融学会与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联合主办的“中原金融大讲堂”开讲仪式在郑州正式揭幕。它的成立,将为我省经济金融发展广泛凝聚金融智力。来自人民银行总行、省政府金融办、河南银监局、河南证监局、河南保监局、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河南省金融协会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揭幕仪式。

  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仍严峻复杂,我省经济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攻坚的紧要关口,需要金融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这对经济金融思想知识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原金融大讲堂”本着“立足中原,传播金融理论;面向全国,汇聚名家思想;启迪智慧,共享知识盛宴;研以致用,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正式举办将促进我省金融系统广大员工深化对经济金融改革、理论及政策的认知,促进金融文化的交流和进步,促进金融创新力和服务地方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强大金融思想理论助力。

  “中原金融大讲堂”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全省经济金融改革发展大局,聚焦经济金融理论最新动态、改革前沿、热点难点,紧跟改革发展的节拍,汇聚专家学者、有关领导的真知灼见,把“大讲堂”创办成一个高起点、高层次的经济金融理论和实践交流平台,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金融系统应有的贡献。倪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