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维数码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在香港宣布,该公司获选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自2015年9月14日起生效。

  这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对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在企业可持续发展(包括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的关注,并证明创维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有卓越的表现。

  创维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能够让社会各界及投资者对创维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的范畴上加深认识,标志着创维是可持续发展表现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

  近年来国际上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显著提升,投资者已经将投资焦点逐渐转移到在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上最卓越的公司,亦令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不断上升,这对获得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的创维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丽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