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饥饿24小时公益 体验活动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集装箱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丽丽)在10月16日第35个世界粮食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12日在京发起“饥饿24小时公益体验活动”,倡导18—60周岁身体条件允许的人10月16日12点到17日12点24小时不吃饭。

  “当前全球7.95亿人仍在经历饥饿,中国仍有7017万农村贫困人口,很多农村贫困地区儿童生长迟缓率约为城市地区儿童的3—4倍。发起此项活动旨在让公众体验饥饿,关注贫困并捐出一天餐费帮助受饥饿困扰儿童。”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洪涛说。

  据介绍,公众可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通过脸萌、魔漫等APP制作饥饿24专题头像,更换自己的微信、微博头像来支持活动;也可以通过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腾讯公益平台、支付宝等捐赠平台直接进行捐款。捐出一天的餐费,支持爱加餐项目和苏丹微笑儿童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