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科网打造 中国数字化教育旗舰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甜)近日,江苏凤凰出版传媒、北京学而思教育(好未来)、学科网对外宣布,由凤凰传媒控股的学科网获得好未来3000万美元战略投资。本次增资完成之后,凤凰传媒对学科网占股35.22%,仍为学科网第一大股东,好未来占股32%,学科网创始团队占股32.78%。

  据学科网创始人陈学艺披露,学科网所获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完善自身业务体系和管理机制,加速拓展有关公立校园的业务,并吸引更多行业优秀人才共同打造中国数字化教育领域的旗舰企业。

  据悉,战略合作达成后,凤凰传媒与好未来将为学科网提供多方面资源支持。包括教材在内的各种优质教育出版资源的优先使用权,及在精品教育资源研发。还将进一步在数字内容研发、数字化学习软件开发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凤凰传媒董事长陈海燕还透露,未来将考虑推动学科网独立上市。好未来表示,将在产业资源、教研资源、培训管理、人才资源等方面与学科网全面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