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慢一步就可能错过 一个快速崛起的机会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很多创业者一样,邓奕喜欢穿着休闲外套和运动裤。作为前酷投CEO,现北京眼缘儿科技CTO,在邓奕的理解中,创业一定要快,在当前形势下,你某一步走慢了,可能就错过了一个快速崛起的机会。

  邓奕技术出身,对产品的要求精益求精,但在探讨完产品设计还要考虑公司的商业模式,在最难熬的时期,他常常失眠,半夜两三点还在工作。从酷投CEO到眼缘儿CTO,从初期的焦虑不安,到如今的从容淡定,邓奕说他从创业的过程中学到了太多太多。

  对现在的互联网+浪潮下创业者,邓奕提出了一些建议说:“创业就一定要快,核心要务要快速发展,否则错过时机可能就会失败。非核心业务可以外包给一些专业的团队,例如基础设施可以使用云,网站可以外包给IT公司。创业公司最大挑战就是招人难,最行之有效的方式就是高工资挖人,否则就很可能因为缺少人员而影响项目推进。”

  “眼缘儿是一站式的宠物交易服务,解决买卖双方各种痛点的O2O产品。”为何加入眼缘儿呢?邓奕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之前项目的停止,在资方的介绍下,来到眼缘儿科技人CTO,开发国内宠物狗交易的APP,这款APP是一款O2O产品,主要是针对在宠物狗交易的过程中价格无标准、健康无保障、购宠人缺乏专业购买指导的问题,整合国内专业繁育犬舍,从繁殖基地直接送达终端买家手中。邓奕解释说:“我们就像滴滴打车,买方发需求,卖方来接单,当然具体细节还是有很多差异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