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淘宝商家高价倒卖抗战纪念币 1元涨至8到20元

  • 发布时间:2015-10-13 15:02: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抗战纪念币兑换排长队淘宝商家高价倒卖获利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昨天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开始公开兑换,北京市民在多家银行网点外排队兑换纪念币。但在淘宝网上却有卖家公开出售,原本以一元钱即可兑换的纪念币,卖家价格上涨至8元至20元不等。

  昨天早上7点多,在朝阳区中国建设银行三元支行门外,已有30多名附近居民在排队等候。

  据该银行网点的负责人介绍,昨天一直有市民前来排队兑换,市民需持本人身份证兑换,且每人在同一网点只能兑换三枚。

  昨天下午,李女士发现淘宝网上有卖家在倒卖纪念币,价格在7元至29元不等。

  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此次纪念币在全国发行5亿枚,数量还是较为充足的,现在没有必要花高价在网上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