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牛实盘炒股大赛19日开赛 周周有奖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49: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由道行思主办、东吴证券作为独家合作券商的寻牛实盘周周赛将于10月19日开赛,并持续赛至12月31日。

  根据赛程规则,每周将有5名收益率居前的用户获得50-200元的京东卡,而赢得周冠军次数最多的“短线之王”还可得到iPhone6S的奖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围观群众福利彩蛋,无论是否进行实盘交易,每邀请一位好友开通实盘,便可将自己的收益率增加1%,轻松提升大赛排名,有机会赢得比赛奖励。

  与市场常见的模拟炒股大赛不同,本次寻牛周周赛为实盘比赛,用户可在比赛期间随时登录寻牛App绑定东吴证券账户参赛。未开通东吴证券股票账户的用户,只需通过寻牛App三步开户,专享万二点五的优惠佣金利率。目前,新注册用户还可获赠500牛币红包,用来订阅金牌投顾及炒股高手的持仓记录和调仓推送。

  据悉,寻牛微信公众号等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赛况播报,用户也可在苹果商店及各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注册“寻牛炒股”了解最新详情。

  寻牛是北京道行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和独立运营的手机炒股软件。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手机炒股体验,并在量化选股、跟单交易、实盘社交等方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以技术的力量推动证券业生产力变革。目前公司已获得东吴在线千万级A轮战略投资,与东吴证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