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新三板”挂牌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47: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10月12日,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仪式,股票简称“北方新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出席仪式,并与中央网信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王贺胜在致辞中指出,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挂牌“新三板”,是我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北方网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整合资源、巩固优势,打造多平台、多领域、跨介质、跨地区传播的新型媒体旗舰。王贺胜强调,要把握战略叠加、政策叠加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要推动国有文化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通过支持企业上市等,扶持小微文化企业,支持国有文化企业做大做强。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媒体融合品牌,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影响力。

  北方网作为天津市重点新闻网站,开通于2000年12月18日,已从单一的门户网站发展成为覆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公交电视、地铁电视、IPTV、CMMB手持电视等业务的全媒体矩阵。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