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心驿站”爱暖神州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30: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李洁琼北京报道】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爱心驿站——闲置物品捐赠公益活动暨《少年向上》励志电影启动仪式”于日前在中国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侃,承办单位北京政善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旺,协办单位CCTV中学生频道《非凡少年》总制片人索涛、执行制片人仲慧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为到场的各界人士介绍了爱心驿站活动的筹备和开展情况,并共同点亮启动仪式爱心球。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的战略构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也明确指出了“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的要求。爱心驿站闲置物品捐赠公益活动的宗旨是将社会的闲置物品回收、消毒、归类后捐赠给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需求群体,该活动对于减少资源浪费、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和扶贫济困的慈善事业都具有重要和积极的意义。

  参与活动启动仪式的500多人中,除来自各行业的公益爱心人士外,还包括CCTV中学生频道来自各地的优秀小演员。他们在现场捐赠了自己的衣物、书包、体育用品等,并表演了精彩节目。CCTV中学生频道大型公益励志电影《少年向上》讲述的是几个有不同成长经历的孩子感人励志的故事,后续将在CCTV中学生频道及全国各大电视台进行播出。

  心系公益,爱暖神州。爱心驿站公益活动将陆续在各主要城市开展,并将走进社区、校园和企事业单位,携手广大爱心团体及家庭共同传递爱心。爱心驿站活动尤其希望在祖国的未来——青少年和儿童中树立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珍惜资源的公益理念。

  图为“爱心驿站”启动仪式现场,左起为仲慧、李威旺、张侃、索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