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关工委启动爱心驿站闲置物品捐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05 17: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10月5日电 (记者 丁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爱心驿站闲置物品捐赠活动5日在北京启动,该活动计划在全国主要城市学校、社区开展慈善爱心捐赠,为边远地区儿童募捐学习和生活用品。

  5日在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侃介绍说,通过这项活动收集的捐赠物品,一方面将提高城市家庭闲置物资的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另一方面有助于培养青少年的奉献意识,有利于儿童的健康成长。

  “作为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发展还很不平衡,有很多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现象,我们将努力通过公益活动改变这一面貌,”张侃说。

  据介绍,该活动将与社会组织合作,走进社区、校园和企事业单位,牵手更多的爱心家庭及团体。张侃表示,在公益活动方面,该委员会还积极开展营养厨房项目,为边远地区学校建设营养厨房,捐建卫生室保健室,以及联手联合国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少管所干警培训等项目。(财经专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