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昌东工业区发放小额贷款扶持大众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32:4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胡德勤 记者 张平) 今年以来,昌东工业区不断加大小额贷款政策的扶持力度,鼓励大众创业。截至9月底,共向个体商户发放小额贷款616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昌东工业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好吖好电商产业园、洪大酒店用品城等产业园中,广泛宣传小额贷款政策,提高各类失业、创业人员对政策的了解,帮助他们自主创业。 义坊村的张灵花是一位被征地农民,早先靠收购废品维持生计,在小额贷款政策的扶持下,如今她开了一家包装加工厂,还解决了6位被征地农民的就业问题。洪大酒店用品城内的一商户老板因资金不足面临困难,起初听到小额贷款政策宣传时,他还心存疑惑。在贷款成功后,他非常高兴,还积极向其他商户宣传小额贷款政策。截至9月底,昌东工业区已向56户商户发放小额贷款616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