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坊镇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展顺利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32:5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蔡欢见习记者 邬辉平记者 钟宏瑜) 为了进一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近期,进贤县前坊镇针对确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精心安排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同测绘人员一道,与农户面对面进行审核。

  据了解,该镇工作人员按照质量第一的基本原则,采取“5+2、白加黑”的模式开展确权工作,严格工作标准,防止误测漏登,防止“三种现象”,即:防止不知情的人“闹工”,防止具体操作中“返工”,防止实施过程中组织协调安排不到位引起“浪工”。

  当前,该镇12个村委会、96个自然村全面完成了第二轮公示,81个自然村完成了第三轮公示,15个自然村正在进行第三轮公示。已基本完成承包经营权调查信息数据资料纠错和农户签字确认以及农户基本信息数据库录入工作。目前,该镇正开展地块信息等资料录入,并将方案、测绘影像资料等资料进行归档,确保11月底,发证率达1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