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朋普乐完成5.28亿元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0-13 02:25:3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邵以丁日前宣布,已完成5.28亿元的新一轮融资,公司估值已超过20亿人民币,投资方包括前海人寿保险、达华智能以及华闻传媒等。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充实内容以及升级技术服务平台,大力扩张市场用户规模,布局未来产业发展。

  邵以丁说,专注于互联网电视B2C市场的业务发展与商业价值变现的全资子公司优朋普乐传媒发展公司也已正式成立。而在前不久,优朋普乐刚刚与华闻传媒共同出资2亿元成立华闻优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独家版权内容采购、分销与影视项目投资,华闻传媒还将持续为华闻优朋配备8亿人民币的业务发展金储备。

  除此之外,优朋普乐已分别与广东南方新媒体、国广东方签署互联网电视牌照授权合作协议。优朋普乐获得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两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的牌照合作授权,成为业内首家获得双牌照授权合作的运营服务商。

  由此,优朋普乐正式宣告完成“优朋科技、优朋传媒、华闻优朋”三大引擎的全面公司布局。(张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