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鲁企突破230家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29:3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自新三板扩容至全国以来,山东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迅速增长,截至今年8月底,山东证监局辖区(不含青岛)挂牌公司已达205家,青岛挂牌公司也突破了30家。

  从地域分布看,山东证监局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分布遍及辖区16个地市,实现了辖区地市的全覆盖。其中约三分之一的挂牌公司分布在高新区,约三分之一的挂牌公司分布在县域,体现了新三板市场对高新技术园区和县域经济的有力支持。

  从科技水平和创新性方面看,山东证监局辖区72%的挂牌公司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85%的挂牌公司拥有专利技术,相当数量的公司是所属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不乏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企业,具有较为鲜明的创新、创业和成长性特征。

  从融资情况方面看,山东证监局辖区三分之一以上的挂牌公司能够有效地借助新三板市场开展融资活动。今年以来,辖区已有70家挂牌公司实施定向增发股票92次,共计募集资金44亿元。有超过八成的公司在申请银行贷款、吸引私募股权投资等方面较挂牌前有了明显改善。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