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舱谁家强?新西兰航空“空中沙发”排第一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2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颖·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大多数人来说,经济舱是乘飞机出行的首选。那么多航空公司里,综合来看,谁的经济舱最好?行业网站“航空等级”(AirlineRatings.com)对各家航空公司航班客舱的舒适度、安全性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列出世界十大最佳经济舱排行榜(world's best economy cabins),新西兰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入选前三甲,排在第四到第十位的依次为国泰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泰国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在排名中脱颖而出的法宝之一是“空中沙发”座椅(SkyCouch),这种三连座在一排放平时能让人像躺在沙发上一样休息。“航空等级”网站总部设在澳大利亚,评委会由退役飞行员、作家、航空记者等组成。网站还评选了世界十大最佳豪华经济舱、十大最佳商务舱及十大最佳头等舱,日本航空公司、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同时“杀入”四个榜单。(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