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2 05:52: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彬 吴秉泽报道:中国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近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来自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等国际旅游机构,21个国家和地区15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国家有关部委,境内外旅游管理机构、旅游企业等800余名嘉宾共话山地旅游,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山地旅游发展。

  据悉,这是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首次共同与西部省份联合主办,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也是国家旅游局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国际旅游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提升中国旅游业发展水平、构筑起国际旅游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展示美丽中国良好旅游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