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枝江市集中签约28个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11 21: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再星尹雅方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29日,枝江市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湖北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所投资的28个项目正式集中签约,协议投资额76亿元,一批高新技术、绿色环保项目成功入驻,成为该市转型发展的新引擎。

  签约仪式上,枝江市委书记许志华对各个项目落户枝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枝江是湖北省重点开发区域,是宜昌沿江万亿经济走廊的核心区,区位优越,机遇叠加,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他表示,枝江市委、市政府将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优强企业来枝江投资、在枝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对此次集中签约和其他在建、拟建项目,他要求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主动搞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甄胜裕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时谈道,枝江是湖北经济十强县市,纺织服装产业基础深厚。近年来,枝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行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循坏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一站式”服务,让外地客商在枝江投资感到放心、安心、舒心。公司愿意带动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向枝江聚积,把枝江打造成中南地区最大最强的军警服装生产基地,为枝江实现“三大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落户枝江的28个项目涉及化工、纺织、机械电子、食品酿造等多个产业,其中有两个项目投资超过10亿元,投资过亿元的项目有17个。这些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0多亿元,税收1.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500多个。(李再星尹雅方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