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发商提前“兑现”新政 长假日均卖房500多套

  • 发布时间:2015-10-11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付已经降低到25%了,你放心吧,银行马上就会执行!”近期央行送出的降首付“大礼包”,成为支撑长假楼市最大的政策利好。据相关方面统计,长假期间武汉楼市的成交量稳定在500套/天。

  尽管央行、银监会明确首套房首付最低为25%,但目前新政都尚未落地。不过,多个楼盘的售楼员都开始借此说服购房者尽早出手。记者近日走访江城楼市发现,售楼部多在醒目的地方放置了关于央行首付新政的宣传语。在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的交谈中,也普遍把降低首付作为楼市最大的政策利好传递给客户。“我们节后将取消优惠,你要是真看上那套房子了,就赶紧付定金锁定房源,银行首付优惠出来了再办。”昨天下午3时许,在汉阳四新某楼盘的营销中心,在置业顾问的劝说下,李先生赶紧付了3万元定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