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投行看好中俄股市

  • 发布时间:2015-10-10 06:34:0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新兴市场分析师Andres Garcia-Amaya近日提出,尽管最近中国经济放缓,依然看好中国股市。

  他表示:“中国的房地产正在开始筑底。如果大家还记得,之前大家不看好中国就是担心房地产。现在中国房价已经连续3个月上涨。”

  “如果房地产继续回升,空头将更站不住脚了。”Garcia-Amaya如是称。

  Garcia-Amaya还看好另一个新兴市场,那就是俄罗斯。

  他指出:“俄罗斯的确是我们配置最高的股市。俄罗斯是极少数今年迄今上涨的股市,尽管俄罗斯经济问题很多,但市盈率只有4.5倍,股息率高达5%。我们几乎很难看到市盈率低于股息率的情况。”

  “因此,要么俄罗斯经济崩溃,要么股市还将大幅上涨。我们认为应该是后者。”Garcia-Amaya如是称。

  (新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