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宝宝”风光不再

  • 发布时间:2015-10-10 03:33:2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由于成本低且收益高,近两年不少市民将银行存款纷纷向余额宝、理财通等互联网理财产品“搬家”。去年3月,各大银行纷纷限制转账额度。如今,互联网“宝宝”风光不再,一些银行近期悄然放宽了从银行卡转账到余额宝的额度限制。

  自2014年2月28日开始,工行将储蓄卡转至余额宝的上限从之前的无限额,降低到单笔5000元,单月5万元。除此之外,农行、建行、中行、兴业、民生、广发、光大等10余家银行也陆续出台“限额”措施。国庆节后,互联网“宝宝”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3%。步步下跌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和银行相比优势不再,的确让部分投资者心态发生了波动。记者采访发现,近期,建行、交行等部分银行悄然调高转入余额宝限额。建行从此前的最低5000元的单笔转账限额调高到1万元,单月5万元限额调高到10万元;交行从单月限额10万元放宽到2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