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旅行布局酒店O2O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10-09 15:29:2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 日前,阿里旅行·去啊(以下简称“阿里旅行”)与中国酒店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双方针对“未来酒店”项目开展合作,就是要打造一个基于信用体系的酒店用户体验服务平台,布局酒店O2O(线上到线下)生态圈。

  今年7月,由城市名人、华天、开元、纽宾凯、曙光、粤海六家酒店集团基于相同的价值理念在北京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酒店联盟体,共同打造酒店行业会员价值平台,实现会员专价同享和权益互通,把分散的积分汇聚起来,实现小积分大作用;“未来酒店”是高效连接消费者的酒店,是阿里旅行基于用户分享、数据能力和营销平台,为酒店业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酒店”包含线上线下全场景信用住、当面付、会员联盟合作、结合平台大数据的精准营销。

  据悉,中国酒店联盟与阿里旅行战略合作,将依托各自优势针对“未来酒店”项目开展合作,打造一个面向用户体验的,基于信用体系之上的新型在线酒店服务平台。“今后,我们不仅可以为中国酒店联盟注入淘系3.5亿活跃用户的强心剂,同时也将凭借石基信息、支付平台的技术,来打通酒店及其相关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关联资源,从而实现酒店与各相关利益方之间的高效直连。”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介绍道,还将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在线旅游金融等先进的互联网科技,帮助提升酒店运营的能力,优化酒店的服务体验,全面助力传统酒店互联网化全面升级。

  据悉,中国酒店联盟与阿里旅行的合作主要包括品牌合作、会员合作、运营合作、支付业务合作等领域,未来双方还将寻找更多的合作可能,整合资源以实现跨越式发展。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