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现代汽车俄罗斯工厂产量突破百万辆大关

  • 发布时间:2015-10-09 11: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 (王苏)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其俄罗斯工厂自2011年建成投产以来,总产量已突破百万辆大关。

  2011年建立的现代汽车俄罗斯工厂位于圣彼得堡地区,主要生产瑞纳Solaris等车型。截至今年9月,该厂共生产面向俄罗斯国内销售的汽车89.8万辆,供出口的汽车9.7万辆,并于当月突破产量百万辆大关。瑞纳Solaris,拥有适应该国寒冷气候的诸多功能,是现代汽车公司针对俄罗斯消费者打造的小型汽车。

  去年,瑞纳在俄罗斯共售出114,644辆。今年1-8月的销量也已达74,534辆。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在俄罗斯汽车业增长放缓和外汇波动的大环境下,这样的销售成绩已属可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