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萨雷阿尔卡汽车工业公司将投产现代汽车新生产线

  • 发布时间:2015-07-29 13:2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24日库斯塔奈讯,萨雷阿尔卡汽车工业公司计划在科斯塔奈市投产新的现代汽车生产线。公司发布的公报称,2014年已经开始利用半散装件组装技术组装途胜越野车、伊兰特三厢和930两厢这三个型号的汽车。未来将扩大四种轿车的生产线,分别是杰恩斯两厢豪华车、雅尊两厢商务轿车、胜达越野车和索纳塔前轮驱动两厢轿车。

  新的现代组装线将和标志汽车和双龙汽车使用同一组装车间。2015年萨雷阿尔卡汽车工业公司计划组装3500辆现代汽车,2017年前计划引入法国标志与中国江淮汽车等新的汽车品牌。生产的汽车主要将出口到俄罗斯。

  萨雷阿尔卡汽车工业公司还计划开始组装和出口 IVECO-682大型重机及 IVECO Stralis牵引车。(李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