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1家企业及23名企业家获表彰

  • 发布时间:2015-10-09 08:18: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孙毅 姜哲)日前,中北镇举办2015年企业表彰大会,41家企业及23名企业家获表彰,为进一步增进镇域内企业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促进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表彰会上,中北镇对天津双协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10家纳税十强企业、天津中一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城市建设突出贡献企业、中色(天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自主创新企业、天津津河电工有限公司等8家和谐企业、天津物美联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7家优秀服务业企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津西支行等5家优秀金融服务单位,以及23名优秀企业经营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受表彰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有决心在做好做优、做大做强自身实业的同时,以“中北是第二故乡”的主人翁姿态,不遗余力支持中北、助推中北,为建设“新中北、新城区”贡献力量,再创新的辉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