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莲花味精拟定增募资25亿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今日,停牌4个多月的莲花味精(600186,收盘价10.46元)披露了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同时,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预案显示,公司拟以7.65元/股的价格向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投资)、中金国泰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博维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睿北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天瑞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立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6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6亿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睿康投资拟出资12.8亿元认购1.67亿股。

  在募集资金使用方面,公司拟用于生物和发酵高科技园区技改项目、年产30万吨植物营养和土壤修复产品工程、第四代调味品和高端健康食品工程、O2O线上线下销售体系和移动健康服务终端系统及偿还借款5个项目,各项目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4.8亿元、2.7亿元、4.4亿元、7亿元和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于5月20日起停牌,6月4日公告称公司拟进行债务重组和资产收购。此后,公司披露此次债务重组和资产收购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公司披露交易对方包括多家智慧农业、生物和食品检测及互联网农商企业。然而公司在9月12日公告称,公司决定将资产收购事项变更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莲花健康(6001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