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周我省道路运输客运量突破620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33:5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10月8日讯(记者严存义通讯员李文恺刘洁)记者今天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全省道路运输共投放客车82980辆(次),累计完成客运量620.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2%。

  今年国庆长假,我省客流的显著特点是以自驾游为主,兰州、张掖、嘉峪关、平凉和天水是客流密集地区。为保障节日期间运输安全畅通,全省运管部门节前对国庆期间客流量、流向、流时提前研判预测,制定了科学的运输方案,安排了充足的运力,并对全省道路和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同时,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创新服务方式,采取网上订票、联网售票和延长预售期、窗口服务时间等服务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公众还通过互联网、手机APP、自助终端、代理网点等多种票务服务方式,轻松购买省内52个客运站始发的车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