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乌蜜橘温暖南昌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31:3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慧斌)“蜜橘真甜,谢谢你们!”近日,来自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义工们将80箱新鲜的寻乌蜜橘,送到了江西省南昌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手上,品尝着甜甜的蜜橘,福利院的老人们赞不绝口。

  南昌市老年颐养中心护理院的老人说:“这蜜橘不错,真的很甜,听说是特意从赣州运过来的,非常感谢这些义工。”据提供蜜橘的赣州寻乌县西河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瑞平说,“作为一家企业,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为回馈社会,这几年来,公司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今天来南昌还是第一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