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种精挑细选 尊享4折费率

  • 发布时间:2015-10-09 07:29:3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优选基金、超惠费率”!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经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网点柜面、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基金销售平台办理定期定额投资国内基金,尊享申购费率4折优惠。(若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同样适用于我行新增的代销基金产品,但不适用于我行代销的首发基金产品及零申购费率基金产品。)

  距首批外资银行获得代销公募基金资格已经过去近2年时间,外资银行代销步伐相当稳健。东亚中国是首批获得国内基金代理销售资格的外资银行之一。目前东亚中国代销的基金产品有:国投瑞银基金中邮基金华安基金广发基金上投摩根基金汇添富基金、景顺长城基金等旗下的基金产品,合计代销9家基金公司约80款基金产品。另外,东亚中国还在继续和国内优秀基金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希望今年继续扩大代销基金产品数量。目前东亚中国在厦门主要地段设有5家分支网点,方便客户前往咨询。此外,即将上线的网银基金交易系统将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基金一站式服务。除了代销国内公募基金外,东亚中国还为投资者提供多款海外优秀QDII基金产品,将人民币和外币资产一起打理,为投资者提供更全球化的视野。

  和其他国内基金代销机构的“基金超市”做法不同,外资行遵循稳步发展的原则,坚持给投资者提供精挑细选的基金产品。相对来说,外资银行的风险控制体系更为严格,对于合作对象的筛选也是百里挑一。

  上述活动详情敬请登录东亚中国官方网站查询,或拨打当地网点电话咨询:

  厦门分行 2991885 / 2991880 / 2991871;嘉禾支行 5057208 / 5083630;禾祥支行 2966565转515或516;厦大支行 2575353转668 / 2571802;文灶支行 5890028 / 58505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