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骏派D60:走心的技术派

  •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雅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7万元级别的骏派D601.5L技术型,一经上市,凭借“走心”的智能化技术,受到天津一汽新老用户的广泛关注。1.5L技术型“走心”在哪里?

  1.5L技术型装配无钥匙进入功能之后,只要放在口袋或包里的车钥匙靠近车身,车辆会自动识别主人身份,随即车门自动开锁,无需再掏出钥匙,便可进入车内。

  无钥匙启动功能,可以做到,车主在启动时无需插入钥匙,只要确定档位处于空挡或驻车档,踩下刹车,轻点ENGINESTART的按键即可启动车辆。

  1.5L技术型,不仅涵盖了ABS防抱死和双气囊,还具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等五项人性化主动安全技术配置,这些远超同级别车型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加上H-body高强度笼型车身结构,共同确保驾乘人员的舒适与安全。(杨雅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