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骏派D60 1.5L技术型傲领登场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32:1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下半年以来, 骏派D60持续发力,连续推出1.8L舒适型、1.5L导航版两款车型,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8月21日,骏派D60再度发力推出1.5L技术型,官方售价为7.19万。

  D60技术型拥有ESC、TC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八大先进技术,旨在打造7万元超高性价比SUV,满足用户基本出行需求之外,更能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智能化车生活。值得一说的是,配备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在同级别小型SUV车型中极为少见。新上市的技术型不仅将天津一汽科技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且扩充了其在SUV市场的覆盖度,使得骏派品牌的产品组合更加优化。据悉,骏派D60目前已有8款车型,其中1.5L手动型5款, 1.8L自动型3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