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信用卡客服中心荣膺“2015年亚太客服中心协会嘉许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0-08 11:31: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樊庆红)9月18日,素有客服中心F1赛事美誉的“2015年亚太客户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APCCAL EXPO)”在新加坡举行。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凭借着卓越的服务品质、富有成效的创新策略、行业影响力等出色表现,力压群雄,荣获“2015年亚太客服中心协会嘉许大奖”。

  亚太呼叫中心联盟APCCAL由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的呼叫中心协会组成: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韩国等,旨在建立亚太一流的呼叫中心运营管理及技术交流平台,作为亚太区客户服务行业年度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本届博览会围绕“Customer Centricity-以客户为中心”主题,深入探讨客户服务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关注与分享全球客户服务行业发展的前沿问题,在智能服务、客户满意度、质量管理、新技术应用等领域展开研讨与交流。博览会吸引了包括花旗、汇丰、小米、DBS、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国内外一流企业出席。

  近年来,在信用卡中心张国梁总监的带领下,广发银行以“优质服务、客户体验、智能客服、营销创利”为核心方向,实现了客服中心完美转型,成为探索下一代服务中心转型的企业典范。

  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在Social Media Service(社交媒体服务)、服务营销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利用前沿的科技,建立以微信为代表的多媒体服务渠道,打造全方位智能客服。“广发信用卡”微信渠道依托人工智能技术,提供24小时Online交互式服务、聊天互动,语言幽默风趣、时尚。截至2015年9月,广发信用卡粉丝量已突破820万,绑定客户量超过630万,月均交互数量超过3500万条,智能应答配成功率超过98%,跻身同业第一梯队,成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客户服务“服务方程式大奖赛”中“弯道超车”的标杆。

  此外,客服中心在做好服务的前提下,为客户推荐增值服务产品,实现了“客户、公司、员工”三赢的目标: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企业,增加客户黏度,同时创造了收入;为员工,提升个人能力、拓宽职业发展通道。2014年,客服中心实现销售金额数百亿,成为一个综合服务营销平台成为广发卡重要的创利渠道。

  “Happy staff,Happy customer”,这是广发客服中心的员工管理核心文化。广发银行客服中心引入O2O概念,策划丰富多彩的员工关怀活动,着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创造温馨、家一般的工作氛围,成为雇主楷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