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信用卡大额分期快速解决现金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08 11:31:1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樊庆红)作为国内首家发行标准信用卡的银行,广发信用卡一直以创新领跑于国内信用卡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记者了解到,广发银行大额分期业务包括广发“尊享”财智金业务及广发信用卡购车/车位分期业务,能为客户快速解决装修、大宗消费、旅游、留学等用途的现金需求,受到广大客户欢迎。为大宗消费提供方便

  据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信用卡部负责人介绍,“尊享”财智金是广发银行为信用卡客户提供的一种满足日常消费需求的贷款服务,现金易借,每月分期还款,周转轻松“智在”。针对审批通过的客户,广发银行将给予客户一定的授信额度,并划拨资金至持卡人指定的同名广发银行储蓄账户,金额3万-20万不等。客户可选择分12、24、36期(每月为一期)免息分期偿还本金,手续费费率最低至0.7%,且无需抵押、担保,3至5天快速划款。

  记者算了一笔账,例如要申请10万元的广发尊享财智金,选择36期还款,每期还本金2777.78元,每期支付手续费为750元,即每期应还款3527.78元,将对于同业类似的贷款产品利率,该行的费用要节省近一半。

  广发“尊享”财智金可用于装修、留学、旅游或大宗消费。持卡超过半年以上的客户,致电联系该行查询大额分期预审额度,有额度的客户申请手续更简便。客户可以到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各网点咨询办理该项业务。

  分期付款让你轻松购车

  据介绍,广发信用卡购车/车位分期业务具有四大特点,一是低首付款,最低可至2成首付(2万起),减轻付款压力;二是免抵押,客户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手续;三是超长分期期限,客户可选择最长三年(36个月)购车分期还款或最长五年(60个月)车位分期还款;四是申请方便快捷,客户仅需填写《广发信用卡购车/车位分期申请表》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可最快在3个工作日实现购车/车位分期,手续费费率汽车每期低至0.45%,车位每期低至0.42%。

  目前该行已经与奥迪、奔驰、宝马、别克、大众、丰田等众多汽车品牌合作购车分期,也与中海、万达、华润、中铁、绿地等多家全国性地产公司合作车位分期,供广大消费者选购。如有办理需求可前往济南地区各网点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