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物业跻身管理行业全国十强

  • 发布时间:2015-10-08 11: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日前在武汉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15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凭借突出表现,龙湖物业荣膺“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全国第八,并获评“2015物业管理突出贡献企业”。

  《2015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报告》,从物业服务特色、商业模式创新、经营能力、社会责任等标准考量,对中国物业行业优秀企业群体进行客观、公正和全面的评价,为物业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参考。据悉,过去数年,龙湖物业不断修炼内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并在今年首次跻身全国十强。

  取得行业认可的背后,恰恰是龙湖物业多年对高标准、高满意度,“善待你一生”企业理念的坚持在发挥效力。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龙湖物业满意度超过90%,年度收费率98%。截至2015年8月,龙湖物业布局城市达到24个,管理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管理项目超过130个,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综合商业、写字楼、公园、市政建筑等多个业态。

  据了解,在快速全国化扩张中保持高质量,得益于龙湖不断为便捷业主生活进行创新。而未来,龙湖式的幸福,将随着智慧化社区的建设更加便捷,触手可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