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论道新海口,财富“郎”闲评

  • 发布时间:2015-10-08 08:29:3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7日下午“论道新海口 财富郎闲评”——海口万达广场投资论坛暨商铺认筹活动在海口市西海岸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海口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广州区域商管公司负责人、万达广场商铺准业主、企业精英、经济金融专业人士、海口各大媒体共计700余人齐聚一堂。

  “郎”眼观世界,著名经济大师指点乾坤

  活动尚未开始,很多投资者早早便进入会场,只想选择一个更好的位置来聆听著名专家的精彩演说。活动正式开始以后,现场更是座无虚席,主办方临时增加座位也未能满足所有人入座,活动期间尚有近100人站立聆听。显而易见,海口市广大投资者们已经把这次论坛当作了财富的智囊与金矿。

  随后,郎咸平教授与观众“零距离”对话,解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以及投资策略、建议。整场演讲,“郎旋风”以独特的眼光,自成一派的“郎”式幽默演讲方式,从国内经济形势到国内百姓民生,解读了各种经济现象。郎咸平认为,股市、地产、黄金的投资渠道选择中,商业地产投资符合萧条刚需、业态丰富、大众消费三个特点,就值得投资,这一理论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认可。

  近年来,受经济大势的影响,电力、钢铁等各大行业发展尽显疲态,国家宏观经济调控的重要举措频频出拳,巨大机遇窗口期,在其他投资渠道不尽人意的情况下,投资房地产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之一。万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走出了一条别人无法复制、独创的商业模式,订单式商业运营会增大商铺价值。在这种商业模式下,入驻万达广场的商家收益会大大的增加。万达广场就像是一个充满魔力的磁场,万达每进入一片城区,就会形成一个以万达广场为中心的“万达商圈”,辐射半径达到5公里,甚至更远。在新海口崛起的大背景下,海口万达广场集萃了一站式的全业态、巨大的品牌合作商家资源、超强的商业运营能力,将吸引大量品牌商家争相竞驻。开业的强大客流,将为入驻商家带来无限商机,这也是万达商圈独特魅力所在。可以说,万达金街商铺,为海口市投资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分享万达品牌、实现财富升值的机会。

  房产投资企稳,万达商业值得期待

  面对房地产投资企稳的情况,如何找准机遇和合适的方向,对此,郎咸平表示:无论是住宅投资还是商铺投资,都需要找准影响城市化进程和商业消费升级的物业作为投资保值的绝佳选择。郎教授还指出,业态规划、地段、和品牌实力,是商铺投资的三大核心标准。以此来判断,商铺投资跟万达绝对没错!

  万达品牌实力,创新商业模式亮点足

  在论坛现场,万达集团商管公司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租赁服务部经理王越女士,凭借6年的万达商铺招商运营丰富的实战经验,告诉了在座的投资者,为什么全国万达广场开一座火一座,其中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的超强运营管理能力是原因之一。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成为万达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优势。万达广场在建成后直接由商管公司全面管理运营,前期规划、全程把控及资源整合等管理模式确立了万达商管江湖地位。

  活动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环节,由海口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元良先生对在场嘉宾比较关心的首开金街商铺,详细地剖析了产品及公布认筹重要信息。万达集团27年于全国110余城,打造140余座万达广场,万达开一座旺一座,皆成为当地城市旺区,它源于万达集团全国的“订单地产”开发模式,采取先租后建方式,经过全国特有商业规划研究院精心打造,科学布局、精心规划,此外,与国内外近8000个品牌商家形成战略联盟,引进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后期由亚洲卓越商业管理公司——万达商管公司统一运营,保证业态组合至优,持续旺场。海口万达广场首推金街旺铺,无缝连接大商业,零距离享受大商业海量人流。首开金街商铺规划的经营业态丰富灵活,其中商铺一层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确保超高使用率;商铺二层5.1米层高,可满足经营商户不同特色风格装修的需求。自营出租皆可,成就24小时挣钱永动机。刘总的精彩分享,极大增强了现场投资者对海口万达首开金街商铺的投资信心。

  万达金街旺铺,奏响海口投资强音

  俗话说:“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万达商铺一直是备受广大客户追捧的首席投资产品,基本上在每一个城市都能成为财富核心,精明的浙商甚至将其赞誉为“点石成金”的创富利器。

  在重庆,2009年一个客户以260万购进万达的一个商铺,2011年有人出价680万买进,翻了将近3倍;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2010年商铺开盘,两层商铺均价4.6万/平方米,2011年初以9.8万/平方米成交;在南京新街口万达广场,不到10年的时间,商铺价值从每平方米4万元涨到了25万元,依然一铺难求……众多实例证明,购买万达商铺,无疑是购入了前景诱人的财富原始股。

  海口万达广场金街旺铺,依托前瞻性的业态与产品规划,坐享海口万达广场之上丰富商业配套,以各大知名业态集聚全城消费人群,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物流、财富流,彰显金街旺铺原始股的升值潜力。万达广场建成开业后,将成为海口投资规模较大,业态较大的综合体项目,全方位满足城市各阶层消费者需求,成为海口消费中心旺地,加上未来海(口)澄(迈)文(昌)区域一体化的推进,势必形成海口为首的琼北经济圈,以万达商圈为核心的财富新商业中心繁华展现。因此,未来的海口万达广场金街旺铺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50—90m2黄金旺铺盛启认筹,深得现场投资者热捧

  在“郎旋风”的教导下,现场意向客户对海口万达广场更加有信心,众多客户当场认筹,现场气氛火爆。“万达集团是大品牌,运营专业可靠,投资有保障,让人很放心”、“就是看中了万达这个品牌规模”、“在海口看了那么多商铺,还是觉得万达的商铺很靠谱,将来可能会保值增值!”这些都是现场认筹客户对选择海口万达广场的理由。杨先生说:“晚了怕买不到合适自己的,万达到海口,好多人等着分这个大蛋糕呢,早买早放心啊!”客户李先生一早特地从文昌赶过来,他说:“我在文昌做餐饮生意,一早就想自己买铺经营,看了很多,都没有让我拍板定下的,听朋友说海口秀英这边修了万达广场,收到活动邀约,今天一早就赶过来了,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万达的铺子才靠谱!”现场客户纷纷表示对海口万达广场入住海口海秀片群,未来该区域价值不可估量,现在处于价值洼地,正可谓早买早赚到!

  此次认筹商铺面积为50-90m2,合理的面积段,可以满足多种业态的经营需求,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其秉承万达“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将与全球逾8000家世界知名品牌结成商业联盟,在带来国际化潮流领先风尚的同时,使得万达广场人气高涨,全方位保障金街旺铺开业即致富。万达再一次以城市运营者的角度聚焦椰城,奏响新海口财富集结号!

  财富热线:6686 0888

  地址:海口市白水塘路与海榆中线交汇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